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群防群治 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
作者: 责任编辑:雷泽 发布日期:2022-04-18

2022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围绕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机关党委大力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法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引导机关教职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4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机关党委全体党员职工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参训学员来自宣传部、国防院、计财处、职就中心、国合办等部门,机关党委结合学校关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要求精心组织策划,由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带领参训学员进行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国家安全法》等内容,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保密教育专题党课。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走深走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