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群防群治 正文
风灾突袭,树木受损,工程管理中心全力抢险保安全
作者: 责任编辑:雷泽 发布日期:2022-04-20

2022年4月12日凌晨,我市遭遇较强雷雨天气,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校园内树木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坏,多处树木断裂、倒塌。倒塌断裂的树木堵塞路面、悬挂半空,严重影响师生出行及安全。



工程管理中心立即启动突发事件风险管理应急预案,有序组织职工、入围施工单位进行排危抢险。安排专人对校区进行巡查,及时上报隐患;在受损树木周边设置警戒线,安排人员疏导交通,确保行人和车辆安全;针对树木受损的不同程度,现场研讨受损树木修复方案,最大限度保护树木,尽快消除安全隐患。



经统计,此次风灾造成树木受损共15处,出动工作人员36人次,特种车辆18车次。在校园管理中心和保卫处的通力协作下,受损树木得到及时修复,校园环境得到及时恢复,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