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群防群治 正文
图书馆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 责任编辑:雷泽 发布日期:2022-04-29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五一放假安排的要求,全力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图书馆安全各项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给广大读者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阅读环境,2022年4月25日,图书馆对A区理工馆、B区建筑馆、虎溪图书馆、舍区书屋及C区临时存书点进行了一次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拉网式交叉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由图书馆综合治理小组牵头,各部室具体负责对馆舍、消防设备等进行全面检查,同时现场部署安全管理工作,督办隐患整改事项。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雨再次强调,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五一期间图书馆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做到巡查不留死角,要早检查、早发现、早排除,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严格落实风险防控措施和疫情防控工作,努力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为读者的学习提供便捷保障,同时也为促进校园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