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群防群治 正文
2022年度重庆大学网络信息安全服务项目顺利启动
作者: 责任编辑:雷泽 发布日期:2022-05-20

网络安全已经成为国家安全的一部分,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为了解决学校长期缺乏网络安全管理技术人员的问题,及时和准确的了解信息系统的安全现状,发现信息系统在技术和管理上的安全脆弱性,降低或消除脆弱性被利用的风险,提高信息系统抵御安全攻击的能力,保障信息系统持续安全稳定运行,提升学校网络安全保障水平和安全应急响应能力,学校以服务外包方式聘请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学校提供2022年度网络信息安全服务。



    2022年5月17日下午,在信息化办公室3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重庆大学网络信息安全服务”项目启动会。信息化办、网络安全服务提供商“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启动会上,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项目背景和目标、组织架构与职责、服务内容及计划向学校进行详细汇报。信息化办公室工作人员就服务内容、服务计划、服务质量要求等相关事项与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要求公司进一步加快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的部署应用,进一步细化重要时段网络安全保障方案,确保年度网络安全服务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