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群防群治 正文
社科处期刊社组织开展端午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邓云 责任编辑:雷泽 发布日期:2022-06-02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稳定工作例会2022年第4次会议纪要》《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安排及做好端午小长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6月2日上午,社科处、期刊社组织开展安全检查。检查由处长袁文全主持,副处长张蕾、期刊社副总编游滨、副社长曾忠分别带队对社科处、期刊社的各个办公室进行走访检查。

    按照《二级单位安全风险识别隐患排查指南》,社科处、期刊社领导小组逐一对照,组织各部门开展自查,并对办公场所进行走访检查。走访过程中,对发现的各个办公工位下的电线摆放不规范问题提出整改,并传达安全稳定工作例会会议精神。

    袁文全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的值班管理制度和“非特别必要不离渝”的疫情防控要求。针对目前重庆市已进入汛期,节假日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警惕灾害性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