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群防群治 正文
档案馆扎实开展端午节前安全检查 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作者:朱文婉 责任编辑:雷泽 发布日期:2022-06-06

档案安全是档案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档案馆认真贯彻国家和学校安全工作要求,牢固树立档案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各项安全制度,6月2日下午,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成员罗安亮带领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扎实开展安全检查,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安全检查组对馆内的消防监控系统、门禁系统和库房恒温恒湿设备、电源电线及空调等运行状况进行检查,确保各项设备运转正常,实地查看“立德树人”展览馆,对全馆办公区域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督促相关科室清理杂物、检查门窗、关闭电源。同时,牢固树立安全底线,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制度,强化内部管理,做好应对措施,积极应对端午期间多雨天气,坚决做到“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



    此次节前安全大检查切实增强了全馆同志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安全无小事”的责任心,有效防范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稳定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