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群防群治 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雷泽 发布日期:2022-06-14

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 6 月 13 日 上午,机关党委在A区办公楼511室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以推动第21个“安全生产月”工作有效落实。


40BFB




本次学习由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带领单位全体职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推动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集中学习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组织开展“新安法知多少”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学赛结合,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42474



本次知识竞赛主要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年修改版)条文及其释义,以竞赛为载体,促进职工积极学习新安法、宣传新安法,从而遵守新安法,真正落实学法、懂法、守法、用法。为方便单位职工做好新安法条款的学习,部门制作了《一图读懂“新安法”》宣传海报,收集整理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全文和“新安法100问”相关学习资料,提供给大家浏览学习,旨在促进职工全面提升对新安全生产法的熟悉掌握程度,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促进平安校园文化建设,共同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4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