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群防群治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雷泽 发布日期:2022-06-22

今年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马克思主义学院于近期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教育活动,利用学院电子屏滚动播放安全生产的措施、短片,并制作相关宣传海报多角度多形式的进行宣传,切实提升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同时,学院分工会组织“增强安全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知识问答活动,通过活动,学院教职工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教育片,在全院大会上通报相关安全生产政策文件,同时在临近期末之际,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考试安全、试卷储存安全、设备安全、人身安全等,形成全媒体、矩阵式、立体化的安全宣传格局。安全问题事关全院师生的切身利益,今后学院将继续认真落实学校的各项要求,促进平安学院文化建设,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