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群防群治 正文
信息化办开展暑假前网络机房安全检查
作者: 责任编辑:雷泽 发布日期:2022-07-11

2022年7月8日,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汪培术带队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检查小组到A、B、C三校区的主要网络机房、自助服务点现场检查,重点查看机房物理环境、供配电、空调制冷排水、消防等设施设备。


检查小组在B区二综合楼机房检查


B区二综合楼网络机房是B校区网络核心机房,目前B校区所有教学办公区和学生宿舍上网均需通过该机房,该机房关乎B校区网络稳定运行。在B区二综合楼网络机房检查时,检查小组重点查看机房空调制冷及排水状况。检查小组指出,目前重庆连晴高温,机房空调的稳定运行是设备稳定的基础,一定要加强空调运行监控,出现故障及时处理,保障暑假期间B区校园网络稳定可靠。


A区六公寓是学生宿舍接入网络光网改造一期建设宿舍,目前已完成接入网络光网改造。改造完成后,学生宿舍机房大量的接入交换机拆除,机房设备大幅减少,线路更加规范。检查小组要求后期运行维护时要遵循规范,确保机房整洁,以提高网络维护效率和时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