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群防群治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组织2022年度暑假安全大检查
作者: 责任编辑:雷泽 发布日期:2022-07-12

在2022年暑假来临之际,为了使全院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假期,确保C校区校园安全稳定,2022年7月12日上午,由学院黄世荣书记带队,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安全检查组对学院所辖区域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办公楼、一教学楼、五教学楼、培训公寓等办公教学场所,对其消防设施、防火防盗措施做实地检查。每到一处,黄书记和检查组成员都要求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按照规则做好相关设备的维护保养,仔细核查,耐心清理,切实消除隐患,做好记录备查;对各培训中心提出必须认真做好所有在办培训班的后续事宜,确保培训质量;对其它各部门也要求 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好各类文档资料的归档整理,关闭各类电器设备,以及处理各类杂物,清除隐患死角。同时提醒大家假期外出要增加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严格遵守学校和当地的疫情防控规定,有效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内稳定和师生人身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使学院进一步牢固树立起“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和“学院安全工作无小事”的理念,同时增强了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安全检查纳入常态化管理,做到防患于未然。

参加此次安全检查的还有冯清平副院长、张忠副院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