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群防群治 正文
图书馆​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 责任编辑:雷泽 发布日期:2022-09-30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重大校办〔2022〕100号)相关要求,为从严从紧从实做好国庆假期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图书馆于2022年9月29日开展了全馆范围内的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包括A区理工馆、B区建筑馆、虎溪图书馆、舍区书屋及C区临时存书点。由图书馆综合治理小组牵头,各分馆主任带队,具体负责老师参与,共同对馆舍、消防设备等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场对能处理的问题及时进行排查整改,未能处理的安全隐患问题做好记录,规定督办时效。
图书馆馆长杨新涯强调,各部室要安排好国庆假期期间的安全、稳定、保密等工作,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做到巡查不留死角。除常规检查外,还要对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建立和完善事故的预防、预警、预报应急机制,把安全检查做在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