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群防群治 正文
虎溪校区开展校园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雷泽 发布日期:2022-09-30

为提高师生校园安全意识,引导开展安全、健康的生活方式,9月29日下午,虎溪管委会与高新区虎溪街道食药安委在虎溪校区举行了食品安全、特种设备使用安全、反诈骗等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构筑校园食品安全“防火墙”,撑起师生健康“保护伞”。高新区市场监管所主管食品安全的副所长徐保峰、街道食品安全网格管理调研员任厚强来到活动现场,就如何正确选择安全、健康的食材、食品,以及如何正确操作和使用特种设备同师生和后勤从业人员进行交流。工作人员向师生派发了《食品安全健康知识》《电梯安全》等宣传资料,并在现场答疑解惑。
为提高广大师生的识骗防骗能力,切实营造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有效遏制诈骗行为高发,推进反诈宣传工作走深走实。活动现场通过答题闯关、现场抽奖等形式开展防诈骗知识宣传。
校园安全知识宣传有助于增强师生员工风险隐患意识,提升应急处置的能力,更好地保障人身安全、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