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群防群治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教育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雷泽 发布日期:2022-10-06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如山。为保障新学期教学科研秩序安全稳定,国庆节前夕,计算机学院陆续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和消防安全教育工作。对学院实验室、教学科研工作室、办公室等进行了全面排查。



学院组织实验室安全责任人按时到岗,对A区专业实验室、虎溪校区基础实验中心及专业实验中心进行安全检查,逐间排查实验室水电基础设施、应急装置、各类仪器设备、个人防护用品。集中对实验室全体老师开展专项安全教育,将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检查制度、值日制度、实验操作规程、应急预案健全完善并落到实处。前期排查出的实验室安全隐患已完成整改,确保学生返校后实验教学顺利开展。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学院在电子屏展示消防安全宣传海报,提高全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同时举办教职工线上线下知识竞赛,老师们积极参与活动,主动学习,将安全防患意识融入心中。



通过检查和教育活动,消防安全措施到位,知识普及到位,为正常教学秩序提供了切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