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处内工作动态 正文
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党委保卫部(处)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肖雨诗 责任编辑:王琬 发布日期:2021-07-01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2021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党委保卫部(处)全体职工统一身着正装,于当日上午750分准时在处一楼会议室集结,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重庆市公安局国保总队高校工作支队支队长韩小满,松林坡派出所全体民警参加活动。

会场内,同志们聚精会神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过程中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大会直播结束后,同志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挥舞着手中的党旗与国旗,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在支部书记崔晓奎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接下来的专题学习交流中,同志们积极发言,抒发喜悦、豪迈的心情。处长尹国华谈到,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站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个重大历史节点上,我们心潮澎湃,壮志激昂!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全体保卫干部要以“平安重大”建设为己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乘势而上,开拓奋进,锲而不舍地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胜利进军!安全督查科科长杨媛媛谈到,走过波澜壮阔的100年,奋进豪情满怀的新征程,作为保卫干部,我们要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和居安思危的忧患,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防范风险挑战,坚持底线思维,筑牢红线意识,牢牢地把安全责任记在心中,扛在肩上,落到实处。青年职工赵杨洋说到,“生逢盛世,何其幸运!作为一名发展对象,我感到重任在肩,我将进一步锤炼意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扎实练就本领,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