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处内工作动态 正文
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肖雨诗 责任编辑:王琬 发布日期:2021-03-12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312日下午,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处长尹国华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在继往开来的历史性时刻,广大党员要以史为鉴、以学为基、向史而新,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支部本年度重要工作。希望全体同志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振奋精神,切实增强落实学习任务的实效性;落实行动,切实增强为民服务的主动性,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支部书记崔晓奎在讲话中强调,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立足做好本职工作,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重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会上,同志们集体观看了“党史微课”系列短视频,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到夺取抗日战争胜利,从解放战争中赢取民心到建立新中国的峥嵘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