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处内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部(处)党支部召开支委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王晓云 责任编辑:王琬 发布日期:2021-11-04


2021年11月2日下午,保卫部(处)党支部在处一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支委换届选举工作,并组织与会党员进行政治学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伟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崔晓奎代表本届支委作题为《讲党性 树形象 促发展——夯实校园安全稳定根基》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总结了三年来支部工作情况,表示在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在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奋力拼搏、狠抓落实,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党员精神面貌有了较大改观,“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逐步形成,“守初心、担使命”氛围愈发浓厚,“学党史、办实事”得到积极践行,他代表本届支委向全体党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随后,会议进入支委换届选举环节。王伟宣读《重庆大学机关委员会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崔晓奎宣读《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大会举手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选,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成员。



选举结束,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9月27日至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学习“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重庆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冯中成同志先进事迹,及学校纪委办公室发布的《高校教师违纪违法案例选编》,开展交流研讨,发表学习感悟。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生物安全工作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冯中成同志对党忠诚、勤勉敬业、心系群众、不怕牺牲的优良品质和工作作风,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以案为镜,警钟长鸣,全力以赴为学校人才引进、建设发展等创建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委组织召开首次支委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尹国华为支部书记、崔晓奎为支部副书记,并确定支委分工,讨论部署新一届支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