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处内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召开2021年度职工述职考核大会
作者:王琬 责任编辑:王琬 发布日期:2021-12-31

2021年12月28日,保卫处在处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职工述职考核大会。会议由处长尹国华主持,保卫处全体职工参加。



保卫处全体职工依次按照思想政治情况、岗位职责完成情况、不足及改进措施三方面对2021年度的工作表现进行述职。11位处内职工组成的考核小组针对述职、履职情况按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测评。述职后,全体职工民主推荐年度考核等次为“优秀”的职工人选。



尹国华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全员年度工作述职既是对自己2021年工作的总结复盘,也是一种激励鞭策,是分享展示更是学习交流,就是要在全处上下营造“让想干事的人有平台,让能干事的人有舞台,让优秀的人有奖台”的浓厚氛围。她感谢2021年每一个奔跑的保卫人,也希望大家在2022年坚决扛好校园维稳的政治责任,牢记“安全无小事”,刀刃向内挖潜提效,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理念,树立危机意识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继续忠诚履职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