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处内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召开2021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考核大会
作者:王琬 责任编辑:王琬 发布日期:2021-12-31

2021年12月29日,保卫处在处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考核大会。副校长李剑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尹国华主持。



尹国华代表处领导班子述职。她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力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的重要一年。党委保卫部(处)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围绕统筹“两个大局”办好发展安全“两件大事”,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百周年、疫情防控、巡视整改四件大事,防风险、促整改、压责任,党建业务互融互促,确保校园政治安全、师生安宁祥和。她指出,维护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是保卫处的初心与使命,希望同志们能够在2022年虎虎生威,继续把工作干好。

五名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所分管的工作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述职。


副校长李剑在听取保卫处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后,对保卫处一年来攻坚克难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保卫处有一个坚定有力的领导班子,是一支“忠诚、团结、担当、奉献”的队伍,希望大家继续坚持“善打大仗,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安全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校办副主任蒋华林、教工部师德师风建设办公室主任但华阳参加了考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