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处内工作动态 正文
李剑副校长到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王琬 责任编辑:王琬 发布日期:2021-12-31

2021年12月29日,重庆大学副校长李剑到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保卫处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科长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保卫处处长尹国华详细汇报了保卫处的工作定位、机构设置、人员构成、制度建设、技术防范等基本情况以及2021年的重点工作,指出近年来学校安全工作总体平稳可控,但面临的风险挑战和不稳定因素依然严峻且不容忽视,并详细介绍了保卫处积极应对高校保卫工作新态势的“1233”工作思路。



调研座谈会后,李剑参观了应急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应急指挥中心“综合安防管理平台及八个子系统”建设、应用情况,对保卫部指挥中心建设成果及发挥好指挥中心统一数据管理和集中调度应急处突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进一步夯实校园安全稳定根基,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切实提高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

校办副主任蒋华林陪同调研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