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处内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职工大会
作者:王琬 责任编辑:王琬 发布日期:2022-02-18

2022年2月16日下午,保卫处在处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职工大会,传达全校安全稳定总体要求,部署2022年处内重点工作。保卫处全处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尹国华主持。



2022年校园安全工作要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全力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守正创新、攻坚克难,主要要抓好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要坚持敢于斗争,全面梳理摸排风险隐患,强化阵地管控,常专结合抓好安全整治,为学校发展新征程提供坚实保障。二要深耕安全育人,围绕“育人”主题,创新安全教育理念,不断开创“安全育人”工作新格局,融入学校新时代立德树人根本。三要提档智慧防控,系统推进智慧化平安校园建设,深化信息立体智慧化防控系统构建,优化提升安全管理现代化水平。四要夯实安全管理,“去存量、控增量”,推进改善学校消防基础设施薄弱条件;持续加强交通管理,维护良好校园交通秩序;深入校园环境秩序整治,加大涉生案件查处力度,奠定筑牢平安校园建设坚实根基。五是要勇于自我革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强化执纪监督,推动队伍准警务化建设取得实效,全面挖掘队伍干事创业潜能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