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处内工作动态 正文
喜迎七一守初心,立足岗位担使命——保卫处党支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琬 责任编辑:王琬 发布日期:2022-07-04

2022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诞辰101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保卫处党支部在声音图书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保卫干部弘扬实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奉献,争做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保卫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重大”贡献力量。校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出席活动,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党中央吹响了‘双一流’建设伟大征程的号角,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拼搏奋斗,给重大人赋予了神圣使命和无上荣光……”活动在诗歌朗诵《永远跟党走》中正式拉开帷幕。十余名保卫干部用原创诗歌朗诵的形式,许下“愿将汗水和热血奉献给我们挚爱的学校,愿作为一个音符为党奏响新的华章”的庄严承诺。



三名党员示范区、示范岗代表作工作经验交流发言。王晓云代表综合科汇报党员示范区围绕开创窗口服务工作新局面、让“师生跑腿”变“数据跑路”、让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等三方面改进工作,转变工作作风,强化保障能力,秉承“先人一步谋发展、胜人一筹抓落实”的工作思路,“用心”为保卫团队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刘郅祎、雷泽作为党员示范岗代表,讲述自己守护校园平安勇担重任的初心、平凡中坚持坚守的奋斗之心、“保你平安、护你周全”服务中践行承诺的良善之心,表示将会始终牢记入党誓词,永葆先进本色,继续与组织并肩作战,为守护校园平安砥砺前行。



随后,政治生日在近期的3名支部同志收到党支部送上的政治生日贺卡。他们纷纷表示,政治生日贺卡将时刻提醒自己作为党员的身份和责任,今后将不辱党员称号,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属于自己的好成绩。



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党支部副书记崔晓奎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整齐肃立,胸佩党员徽章,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铿锵有力的誓词直击内心,全体党员回想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感受百年大党不变的价值坚守、永恒的初心使命,大家的自豪感、荣耀感油然而生。



支部书记尹国华向支部全体党员寄语,希望支部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始终发挥好战斗堡垒的作用,夯基固本,保持旺盛的生机与活力;鼓励每一名党员牢记身份、不辱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工作岗位上高高飘扬;保持革命初心,在伟大的新时代争做开路先锋、事业闯将,让党徽在胸前熠熠生辉;牢记党性的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党性在心中永放光芒。



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在讲话中表示,保卫处党支部练就了一支素质过硬、实干担当的铁军,并始终践行“护好一校门,守好一校人”的庄严承诺,希望同志们继续用信仰的力量、笃定的态度、过硬的本领奋力开创“平安重大”建设发展新局面。



大会在齐唱《我们走在大路上》的歌声中圆满落幕。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用实干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