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处内工作动态 正文
情系桑榆慰晚晴 重阳敬老暖人心——保卫处组织开展2022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
作者:钟莹 责任编辑:王琬 发布日期:2022-09-30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保卫处组织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向老同志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保卫处组织5个慰问小组,分别由处领导带队,到离退休老同志家中看望慰问,每到一处,都与老领导、老同事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身体状况,细致询问生活起居,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处领导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大家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学校发展倾注了辛勤汗水、贡献了智慧力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对学校安全管理的提升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关爱,也更加坚定了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保持良好心态,切实做到“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保卫处的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

今后,保卫处也将进一步营造敬老、爱老、亲老和“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的良好风尚,用心用情倾尽全力服务好离退休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