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处内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召开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会
作者:贾晓维 责任编辑:王琬 发布日期:2022-10-21

2022 年 10 月 21 日上午 9 点,保卫处领导班子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 16 节《统筹发展和安全》专题,再次研究部署重要保障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构建大安全格局的指导纲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中央对发展和安全高度重视,始终把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紧紧抓在手上,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对国家安全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强化国家安全工作顶层设计,完善各重要领域国家安全政策,健全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有效应对了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保持了国家安全大局稳定。作为维护高校校园安全稳定的一线人员,要主动站得高、看得远、抓得实、控得住,结合学校安全稳定实际,更应该从小从细抓起,及时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在二十大重要保障期期间,始终保持不松懈、不松劲、不麻痹、不厌战的定力,要看得更紧一些,巡得更勤一些,做得更稳一些,保得更早一些,加强校门管控、校园巡逻、隐患排查,保障学校安全稳定态势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