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支部活动 正文
保卫部(处)党支部召开新一届支委会 部署支部工作
作者:王晓云 责任编辑:王琬 发布日期:2021-11-04


    2021年11月2日下午,保卫部(处)党支部召开换届后首次支委会,选举支部书记、副书记,部署强调支部工作。



    会上,新一届支委成员按照选举流程,通过投票选举尹国华同志为新一届支部书记,崔晓奎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新一届支委分工。

    支部副书记崔晓奎表示,此次支委换届调整变化较大,成员趋于年轻化,新时代下,党建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一届支委应在如何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广泛调动党员积极性,丰富支部活动上多思考、多突破,力争带领、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支部书记尹国华发表讲话,对新一届支委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上多思考,实现党建、业务工作双促进,使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有效发挥。二是要克服工作中存在的思维惯性、行动惰性问题,充分带动发挥党员的工作动力、活力,创新性开展支部工作、保卫工作,切实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责任到人、落实落地,为学校安全发展打好底座根基,提供有力支撑。三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体支委成员要结合职责分工,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好带头作用,深入基层一线,做好沟通谈话,了解党员同志、师生群众意见建议,为促进支部及业务工作更好开展出好谋、划良策。

    会议还讨论同意B区保卫办熊一同志为党员发展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