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支部活动 正文
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琬 责任编辑:王琬 发布日期:2022-02-18

根据《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重大委〔2021〕96 号)精神,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于2022年2月16日下午在处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尹国华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和“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实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2021年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党建工作,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喜迎建党百周年,忠诚履职保平安”专项行动有效融合,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用信仰的力量、笃定的态度、过硬的本领奋力开创“平安重大”建设发展新局面。

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分组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审视自己,帮助同志,凝聚合力,达成共识,共同努力为平安重大的建设奉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