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校园公共区技防设备更新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责任编辑:胡光楠 发布日期:2020-09-07 点击:

一、 招标条件

为提升校园安全防范水平,强化ABC校区重要场所管控力度,计划利用技术防范手段夯实校园安保。为了确保工程投资、质量、进度目标,特对该项目组织招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校园公共区技防设备更新改造项目

2、建设地点:重庆大学

3、预算金额:16万元

4、计划工期:中标人应在采购合同签订后50个日历日内交货并完成安装调试

5、招标范围:本项目涉及土建开挖、综合布线、绿化恢复、设备安装调试等内容,要求项目涉及的管线全部接入重庆大学应急指挥中心,与学校视频监控系统无缝对接,保证重庆大学技术防范系统信号通讯正常,视频监控画面清晰、流畅。项目设备主要包括以下部分:(14K高清网络球机、(2)高清网络星光筒型摄像机、(3)全彩筒型网络摄像机、(4400万像素警戒网络高清球机、(5)落地式机柜、(6)车辆门禁管理客户端、(76T监控专用存储硬盘、(84T监控专用存储硬盘、(964路视频监控录像机、(1032路视频监控录像机、(11)监控立杆、(12)壁挂防水箱、(138口千兆交换机、(1416口千兆交换机、(15)千兆光收发、(16)电源线、(176类网线、(18)室外光缆、(19)室外防水地箱、(20)管槽及配件、(21)空气开关、(22)防雷插线板、(23)辅材、(24)光收发接收交换机、(25)动力电缆、(26)项目施工管理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人员,具有不少于5名常驻重庆的技术维保人员。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被处于投标禁入期。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各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人在20209108:30之前,持本单位加盖公章的授权报名委托书(需附上法人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授权报名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在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到重庆大学保卫处技术防范科,参与报名并填写 “招标文件登记表”。

2、投标人应仔细检查和阅读招标文件的所有内容,如有残缺或文字表述不清,以及存在错、漏、缺、概念模糊和有可能出现歧义或理解上的偏差的内容等,请于20209108:30前向重庆大学保卫处技术防范科提出书面说明,如未书面说明视为知晓招投标文件所有内容。

5. 投标文件递交起止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起止时间:202097日至2020 9108:30分接受投标文件;

6. 联系方式

(一)采购人:重庆大学

(二)项目管理单位:重庆大学保卫处

联系人:胡老师

电话:(02365102656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重庆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