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平安重大”技防系统维护保养项目(2020-2021)竞争性谈判公告
责任编辑:胡光楠 发布日期:2020-06-03 点击: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平安重大”技防系统维护保养项目(2020-2021

2.维保地点:重庆大学ABC校区及虎溪校区保卫办

3.预算金额:18万元人民币

4.维保周期:一年

5.招标范围:负责重庆大学保卫处所有技术防范系统软件与硬件维护保养工作,保证所有与技术防范相关的前端设备及后台软件7*24小时正常运行。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设施设备:视频监控摄像机、网络存储录像机、软件系统、解码器、监视器、交换机及传输器、编码器、各类摄像机及配套电源、各类报警探测器-联动箱-联动灯、车辆道闸及卡口相机、管理电脑、接入该系统的业务点、光纤和电源布线等。

二、.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具有安防系统维保工作的从业经历并提供相关证明。

4.投标人需具有不少于5名常驻重庆的技术维保人员,需提供社保缴纳记录。

5.投标人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被处于投标禁入期。

6.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三、. 服务的主要内容

1.必须配备不少于2名常驻重庆大学保卫处的维保人员,负责巡查和维护校园监控设备、线路、机房、电脑、存储、服务器等所有与关技术防范相关的设施设备。

2.维保人员提供一周724小时维保服务,在接到维保任务时必须在10分钟内响应,30分钟内达到现场。在任务繁忙时段,维保公司须安排常驻维保人员以外的人员协助工作。

3维保人员负责技术防范系统安全防护工作,确保所有技术防范系统达到安全标准,避免系统入侵、账号被盗、恶意篡改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4.派驻的维保人员须具备从事技术维保工作的相关知识和技能,具有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熟悉重庆大学校园环境和技术防范设备的情况。

5.维保公司承诺做好维保人员的技术培训和安全教育,并对维保人员的工作状态进行定期检查。技术培训和安全教育每年不少于6次,监督检查每年不少于12次。

6.维保人员在工作中必须严格遵守相关技术规范和操作规程,确保人身和设备安全。如因维保人员自身原因造成的一切损失由维保公司自行承担。鉴于维保人员工作的特殊性,维保公司承诺为派驻人员购买足额人身意外保险。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各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人在202069日之前,持本单位加盖公章的授权报名委托书(需附上法人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授权报名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在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到重庆大学保卫处技术防范科,参与报名并填写招标文件登记表

2.投标人应仔细检查和阅读招标文件的所有内容,如有残缺或文字表述不清,以及存在错、漏、缺、概念模糊和有可能出现歧义或理解上的偏差的内容等,请于202069日前向重庆大学保卫处技术防范科提出书面说明,如未书面说明视为知晓招投标文件所有内容。

五、投标文件递交起止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起止时间:202063日至202069日上午9:00接受投标文件;

六、联系方式

1.采购人:重庆大学

2.项目管理单位:重庆大学保卫处

联系人:胡老师

电话:(02365102656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重庆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