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重庆大学警用巡逻车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责任编辑:王成刚 发布日期:2021-11-03 点击:

一、招标条件

为提升校园平安建设的步伐,加强校区内安全防控,坚持常态化的昼夜巡逻机制,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的安全,特对此次警用装备采购项目进行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重庆大学警用巡逻车采购项目

2、使用地点:重庆大学

3、预算金额:18万元人民币

4、交付时间:中标人应在采购合同签订后1个月以内完成交货及调试工作

5、质量保障:中标人必须履行合同要求,做好售后服务,并严格按照行业标准提供2年质量保证和质保期后提供7*24小时上门售后服务。

6、招标范围:此次警用巡逻车招标项目要求不属于国家机动车类型,无需挂牌行驶,2排5座、车身警用自制涂装,采用燃油及可换式电动驱动为主,其他技术参数均按行业标准执行。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被处于投标禁入期

5、投标人必须具备《乘用车和特种车辆生产、供销授权书》和《营业执照》、《质量体系认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书》等企业资质证书。

6、其他未尽事宜由供需双方在招标合同中详细约定。

7、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各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人在2021年11月09日8:30之前,持本单位加盖公章的授权报名委托书(需附上法人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授权报名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在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到重庆大学保卫处综合科,参与报名并填写 “招标文件登记表”。

2、投标人应仔细检查和阅读招标文件的所有内容,如有残缺或文字表述不清,以及存在错、漏、缺、概念模糊和有可能出现歧义或理解上的偏差的内容等,请于2021年11月09日8:30前向重庆大学保卫处综合科提出书面说明,如未书面说明视为知晓招投标文件所有内容。

3、不接受电报、电话、传真及邮件方式报名。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重庆大学

2、项目管理单位:重庆大学保卫处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23)6510358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重庆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