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重庆大学2022-2023年消防器材采购入围供应商招标公告
责任编辑:王琬 发布日期:2022-03-29 点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重庆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我校拟对重庆大学2022-2023年消防器材采购入围供应商(项目名称)进行采购,请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采购项目内容

(一)项目内容:遴选两家合格的供应商承担重庆大学消防器材采购的供应及安装。

(二)采购内容:包括并不限于灭火器、消火栓、消防应急灯等各类消防器材,最终数量以采购人根据两年服务期内每次采购的实际需要确定。

(三)交货地点:重庆大学ABC校区内(采购人指定使用地点)

(四)服务期:2022年4月至2024年4月。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合格的供应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点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三年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1. 供应商需具备消防器材合法营业资格(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原件备查);

2. 供应商可为投标货物主要器材的生产商、销售代理商、经销商,若非生厂商参与投标,需具有货物生产厂商针对本次招标项目出具的授权函(需提供授权函原件);

3. 供应商若为分公司参与投标,需提供其总公司出具的授权书原件。

三、投标有关说明

(一)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本项目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自2022年3月30日起至2022年4月2日止,凡有意参与的公司,持本单位营业执照、加盖公章的授权报名委托书(需附上法人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授权报名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在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6:00到重庆大学保卫处消防交通科,参与报名并填写“招标文件领取登记表”。    

邮箱地址xiaoys@cqu.edu.cn。    

(二)供应商应仔细检查和阅读招标文件的所有内容,如有残缺或文字表述不清,图纸尺寸标注不明以及存在错、碰、漏、缺、概念模糊和有可能出现歧义或理解上的偏差的内容等,应在2022年4月7日 16:00 时前书面递交至重庆大学保卫处消防交通科。采购人在2022年4月8日17:00前对所有供应商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并上传至“重庆大学保卫处”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中(http://peace.cqu.edu.cn/),各供应商自行下载,采购人不再另行通知。无论供应商下载与否,均视同供应商已知晓本项目答疑、补遗文件(如果有)的内容。

(三)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和召开开标会时间:2022年4月12日9时30分。

(四)递交投标文件和开标地点:重庆大学保卫处二楼会议室。

(五)超过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采购组织机构恕不接受。

四、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大学保卫处消防交通科117办公室

联系人:肖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23-651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