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安全管理信息系统项目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
责任编辑:王琬 发布日期:2022-05-27 点击:

一、 招标条件

为不断完善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发挥信息系统的优势,计划建设安全管理信息系统,为了确保工程质量及进度目标,特对该项目组织招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安全管理信息系统

2.建设地点:重庆大学

3.预算金额:16.8万元

4.计划工期:中标人应在采购合同签订后120个日历日内交货并完成项目建设。

5.招标范围:本项目涉及系统建设需求梳理、软件系统开发设计、数据对接、系统调试等。项目主要涵盖风险隐患管理系统建设以及移动安防系统升级等内容。要求项目建设系统能够与现有系统无缝对接,实现功能集成。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技术和人员,具有不少于5名常驻重庆的技术维保人员;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各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人在2022年6月2日8:30之前,持本单位加盖公章的授权报名委托书(需附上法人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授权报名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在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6:00到重庆大学保卫处技术防范科,参与报名并填写 “招标文件登记表”。

2.投标人应仔细检查和阅读招标文件的所有内容,如有残缺或文字表述不清,以及有可能出现歧义或理解上偏差的内容等,请于2022年6月1日18:00前向重庆大学保卫处提出书面说明,如未书面说明视为知晓招投标文件所有内容。

3.不接受以电话、网络、邮件、传真等远程方式报名和获取招标文件。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重庆大学

2.项目管理单位:重庆大学保卫处

联系人:胡老师

电话:(023)65102656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重庆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