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光电工程学院开展年末安全检查
2020-12-16 10:04:51   作者:   责任编辑:袁利祥    来源:     点击:

 为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保证学院各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12月14日上午9点我院曹亮安全联络员、梁玉前实验室安全员对全院进行了一次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是检查各种消防设备,排查和梳理学院各实验室中可能会出现的安全隐患,并要求其限时整改。在此次检查中发现部分实验室安全管理比较松懈,执行实验室各项安全规定不够规范检查小组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勒令其限时整改。对存在较严重安全隐患的部位当场进行了封存,待整改符合安全要求后解封使用。检查中检查小组还不断对各位同学和老师强调人身安全问题,要求各位老师一定要传达到不在场的同学。

 此次安全检查效果较为突出,对学院的各项隐患进行梳理并提出了相应整改方案,对各实验室师生传达了安全注意事项。通过此次检查也让全院师生的安全认识有了一定提高,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自动化学院本科2019级召开安全教育主题大会
下一篇: 纪委办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