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重庆大学开展防溺水公益宣传活动
2021-05-21 09:14:25   作者:黄明 朱虹颖 朱厚柏   责任编辑:王成刚    来源:     点击:

随着天气日渐炎热,溺水事件进入了高发阶段,为增强小朋友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5月20日,由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重庆大学安全服务志愿者协会协同举办的重庆大学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在沙坪坝区歌乐山街道天池小学举行。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一场的寓教于乐的活动在志愿者们围绕“同学们是否会游泳”的提问中拉开帷幕。志愿者向同学们讲解防溺水案例,以引起同学们的重视,让他们知道溺水实例并不遥远。随后,志愿者们介绍了一些实用的,关于学生如何预防溺水和溺水救护方法的各类安全知识。同学们在志愿者通俗有趣的讲解中学习知识,并积极与志愿者们互动。

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为同学们发放重庆大学纪念品,邀请同学们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签下自己对防溺水的一份承诺,并进行合影留念。活动在同学们热情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通过创新宣传教育形式,让防溺水安全知识入脑入心,让社区小朋友收获了丰富的防溺水知识,掌握了基本的自防、自护、自救能力的同时,也能充分认识到生命的脆弱和宝贵和预防溺水的重要性。

发放宣传单

志愿者讲解防溺水知识

 

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名

 

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合影

 

志愿者合影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面向未来的积极心理建设——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篇: 擦亮识诈慧眼,铸就防骗长城--社区办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讲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