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研究生院召开安全工作学习专题会议
2021-07-20 08:24:52   作者:   责任编辑:袁利祥    来源:     点击:

 7月1日上午,研究生院410会议室召开了安全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陈东,研究生院院长李英民,研究生院副院长谢昭明与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鉴军主持。

 会上,林鉴军副部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上级关于校园安全等方面的一系列文件精神与工作要求,对照本单位的年度综合治理工作要点,对本学期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总结,并提醒各科室要守牢安全底线,不断增强防疫、防火、防盗、防溺水等意识,暑假前对本科室开展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李英民院长在会上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与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与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明确安全责任,落实安全要求,筑牢安全底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与侥幸心理。各科室要结合部门实际,从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局出发,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通过参与创建“平安重大”工作满足广大师生对安全和谐校园的期待,不断提升安全稳定工作水平。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虎溪校区开展2021年暑假前安全检查
下一篇: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安全知识讲座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