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和政治学习
2017-11-03 09:54:12   作者:刘瑜   责任编辑:刘瑜    来源:     点击:

11月2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组织生活和政治学习,集体观看《辉煌中国》纪录片的第一集《圆梦工程》,认真学习观看了《保密常识必知必会—微课程9讲》教育片。随后,保卫处处长王健卉主持召开全处会议。

《圆梦工程》透过港珠澳大桥、胡麻岭隧道、郑万铁路、复兴号、上海洋山港自动化码头、中国移动互联网等一个个超级工程,讲述了五年来,中国基础设施建设的一张张大网,党员同志们在观看这些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中国网的辉煌建设过程中更加深刻的了解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通过对保密常识微课教育片的观看,同志们充分认识到日常工作中必须重视和掌握的保密知识与技能,了解了国家保密工作相关法律法规,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仔细谨慎、提高警惕。

最后,王健卉对《关于进一步规范作息时间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17年一般管理岗位晋升聘用工作的通知》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与说明。王健卉强调,要按照相关规定及实际情况,严格要求自身,踏实认真工作,努力追求进取,用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不忘初心 保卫处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下一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动员会暨支部学习会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