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保卫处组织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5-03 12:00:28   作者:王成刚   责任编辑:王成刚    来源:     点击:

53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各科室的部分党员代表观看了央视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片一开始,以恢宏的气势、精美的画面和振奋人心的旁白展示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等一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震撼画面,同时将我国近年来在探索太空、海洋开发、科技创新、扶贫攻坚等领域的非凡成就逐一展现在大幕上,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强烈的自豪感。除了振奋人心的镜头外,影片还讲述了相关人物背后的故事。借助“Fast天眼总工程师等鲜活的人物,反映这些伟大成就的建设者们付出的心血和汗水,真实地反映了人民群众在各行业各领域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建设幸福生活的点点滴滴。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同志们不仅深刻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伟大成就,也激励广大职工在自己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保卫处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篇: 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