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保卫处全员学习《重庆大学关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意见》
2018-05-11 16:59:11   作者:王成刚   责任编辑:王成刚    来源:     点击:

5月10日下午,保卫处在一楼会议室开展《重庆大学关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学习活动。处领导班子,全体党员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郑恒毅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全文学习了《意见》,并对意见中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解读。他指出:政治生态是一个地域或单位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的综合体现,风清才能气正、气正才能心齐,心齐才能事成。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在加强《意见》学习的同时,要紧紧围绕保障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这个主题来开展工作。



王健卉在学习总结中提到:学校对于《意见》的出台和施行高度重视,《意见》可以说是学校未来发展的指导性文件。大家要严格按照文件的指示精神,持续深入的学习,并要分组进行讨论,撰写心得体会,不断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尤其是要深刻领会“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精神内涵。结合到具体工作就是要求各科室区办负责人,青年骨干发挥关键性的作用,形成示范,以饱满的热情去影响和带动全处职工营造良好的政治、学习,工作氛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共同做好保卫处的工作的同时,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添砖加瓦。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认认真真学习文件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工作,牢固树立看起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推动保卫处和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保卫处召开全处大会暨片长述职大会
下一篇: 保卫处组织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