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群防群治 正文
党委组织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
作者: 责任编辑:袁利祥 发布日期:2021-05-06

 2021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16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学习,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的主题,加强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提升部门同志国家安全意识。

 专题学习会上,部门同志集中观看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视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了解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明确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10点要求。  

 在活动期间还组织部门同志深入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通过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多种形式,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与个人安全息息相关,更加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