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处内工作动态 正文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于杨、王晓云 责任编辑:王琬 发布日期:2023-06-29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102岁华诞到来之际,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彰显保卫担当、展现保卫作为、贡献保卫力量。
    会上,处班子成员尹国华、贺兵、姚渝春、崔晓奎、王伟分别以“党的二十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七项新部署”“中美隐蔽战线斗争”“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深入调查研究 扎实推进电动自行车管理”“坚持全面依法治国 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内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实际,主题鲜明,内涵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深化责任担当,以担当作为推动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随后,支部为“政治生日”在7至10月的的党员同志送上“生日贺卡”,勉励他们牢记入党初心,不忘党员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先争优,作好表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声声洪亮的誓言响彻在活动室,全体党员庄重起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是全体党员的心声,更是激励大家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力量之源。
 


最后,尹国华就学期末安全工作进行强调部署,指出要组织好新生消防演练进军训活动,不断强化校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自救能力和逃生技能;要加强毕业季学生离校安全教育,确保全体毕业生文明、安全、愉快离校;要全力保障学期末学生宿舍搬迁工作,确保搬迁过程组织有序、安全平稳。她强调,各科室、区办要认真对照年初工作计划要点,认真梳理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抓早抓紧抓主动,谋深谋实谋远,为推动下学期安全保卫工作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