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支部活动 正文
永远跟党走——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肖雨诗 责任编辑:王琬 发布日期:2021-06-18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喜迎建党百年华诞,2021618日上午,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赴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实地研学,重温入党誓词,寻访红色记忆,传承红岩精神。

同志们首先来到位于红岩革命纪念馆一楼的宣誓厅,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在支部书记崔晓奎同志的领誓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同志们参观了红岩革命纪念馆和中共中央南方局暨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大楼旧址,详细了解抗日战争时期,以周恩来为代表的南方局共产党人在国民党统治区巩固和发展抗日民族统一战线、领导人民群众进行革命斗争的恢弘历史。

本次实地研学活动使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在风雨如磐的革命斗争岁月中培育和形成的红岩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爱国、团结、奋斗、奉献”的红岩精神,紧紧围绕“平安校园”建设根本任务,积极为师生办实事,为社会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