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清理学校集体户的通知
责任编辑:袁利祥 发布日期:2020-06-29 点击:

各单位、各学院:

 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将于2020年11月开始,根据《沙坪坝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暨实有人口实有房屋清理整顿工作实施方案》的规定,在人口普查前需全面核实清理学校集体户口信息情况,结合公安机关规定和学校实际,现对涉及学校集体户人员相关户口情况作如下要求:

 一、已经毕业但户口未迁移的学生,原则上户口可以保留在学校集体户2年(以毕业时起算)。超过2年的学生请尽快落实户口迁往地,并于2020年7月31日前持毕业证和户口迁移申请书(在平安重大网下载)到保卫处服务中心办理户口迁出手续。

 二、请各单位通知本单位职工:一是入职时将户口落户到学校集体户的教职工填写《重庆大学教职工集体户登记表》(见附件),于2020年7月31日前发送到邮箱bwchzk@cqu.edu.cn;二是学生时期入读重庆大学时将户口迁到学校集体户,毕业后留校且户口一直未迁离学校集体户的老师,在填表时备注栏注明;三是督促符合到家庭户落户条件教职工办理户口迁出。

 若逾期仍未办理户口事宜的,根据公安机关的相关要求,将对其户口下户,所造成的相关影响自行承担。请各单位和各位师生务必高度重视,在师生中广泛宣传,周知涉及到此通知事项的师生尽快处理自己的户口事项。咨询电话:65105856。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大学教职工集体户登记表

 

 


重庆大学保卫处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