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22年重庆大学保安员执勤服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责任编辑:雷泽 发布日期:2022-09-15 点击:

一、招标条件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即将开幕,为优化执勤着装,提升赛事安保队伍形象,特对此次保安员执勤服采购项目进行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2022年重庆大学保安员执勤服采购项目

2.使用地点:重庆大学

3.预算金额:75000元人民币

4.交付时间:中标人应在采购合同签订后10个工作日以内完成交货

5.质量保障:中标人必须履行合同要求,做好售后服务,对交货中出现的破损、瑕疵执勤服予以更换,执勤服使用后三个月内出现脱线、掉色等质量问题的予以免费更换,同时承诺在执勤服未使用的情况下一年内予以免费更换一次码数。

6.招标范围:此次招标项目技术参数均按行业标准执行。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被处于投标禁入期

5.投标人必须具备《营业执照》等企业资质证书。

6.其他未尽事宜由供需双方在招标合同中详细约定。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人在报名和开标进校期间必须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完成24小时内核酸检验经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温无异常后方可进校。未按疫情防控要求导致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2.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各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人在2022年9月22日8:30之前,持本单位加盖公章的授权报名委托书(需附上法人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授权报名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在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到重庆大学保卫处安全防范科参与报名。

3.投标人应仔细检查和阅读招标文件的所有内容,如有残缺或文字表述不清,以及存在错、漏、缺、概念模糊和有可能出现歧义或理解上的偏差的内容等,请于2022年9月22日8:30前向重庆大学保卫处安全防范科提出书面说明,如未书面说明视为知晓招投标文件所有内容。

4.不接受电报、电话、传真及邮件方式报名。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重庆大学

2.项目管理单位:重庆大学保卫处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23)65105499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重庆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