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停放点视频监控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责任编辑:雷泽 发布日期:2023-10-07 点击: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停放点视频监控建设项目
2.建设地点:重庆大学
3.预算金额:16万元人民币
4.计划工期:中标人应在采购合同签订后60个日历日内交货并完成项目建设。
5.建设内容:本项目必须与现有应急指挥系统无缝对接,实现摄像机资源的统一调度、统一管理。项目建设主要包含以下内容:高清全彩摄像机、网络视频录像机、监控专用存储硬盘、监控立杆、六类网线、PVC管材以及光纤线等。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具有安防系统维保工作的从业经历并提供相关证明。
4.投标人需具有不少于5名常驻重庆的技术维保人员,需提供2023年3月至9月社保缴纳记录。
5.投标人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被处于投标禁入期。
6.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三、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各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人在2023年10月8日至2023年10月11日,持本单位加盖公章的授权报名委托书(需附上法人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授权报名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在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6:00到重庆大学保卫处技术防范科,参与报名填写 “招标文件登记表”并获取招标文件。
2、投标人应仔细检查和阅读招标文件的所有内容,如有残缺或文字表述不清,以及有可能出现歧义或理解上偏差的内容等,请于2023年10月11日12:00前向重庆大学保卫处提出书面说明,如未书面说明视为知晓招投标文件所有内容。
3、不接受以电话、网络、邮件、传真等远程方式报名和获取招标文件。
四、联系方式
1、采购人:重庆大学
2、项目管理单位:重庆大学保卫处
联系人:胡老师
电话:(023)65102656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重庆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