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23年重庆大学保安员冬季执勤服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责任编辑:雷泽 发布日期:2023-11-15 点击:

一、招标条件
根据学校保安员执勤服装配发计划,特对此次保安员执勤服采购项目进行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2023年重庆大学保安员冬季执勤服采购项目
2.使用地点:重庆大学
3.预算金额:130000元人民币
4.数量及规格:260套,每套内含上衣一件、下裤一条、标识标牌一套
5.交付时间:中标人应在采购合同签订后10个工作日以内完成交货
6.质量保障:中标人必须履行合同要求,做好售后服务,对交货中出现的破损、瑕疵执勤服予以无条件更坏,同时承诺在执勤服未使用的情况下一年内予以免费更换一次码数。
7.招标范围:此次招标项目技术参数均按行业标准执行。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被处于投标禁入期;
5.投标人必须具备《营业执照》等企业资质证书;
6.其他未尽事宜由供需双方在招标合同中详细约定;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各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人在2023年11月20日18:00之前,持本单位加盖公章的授权报名委托书(需附上法人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授权报名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在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到重庆大学保卫处安全防范科参与报名。  
2.投标人应仔细检查和阅读招标文件的所有内容,如有残缺或文字表述不清,以及存在错、漏、缺、概念模糊和有可能出现歧义或理解上的偏差的内容等,请于2023年11月20日18:00前向重庆大学保卫处安全防范科提出书面说明,如未书面说明视为知晓招投标文件所有内容。
3.不接受电报、电话、传真及邮件方式报名。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重庆大学
2.项目管理单位:重庆大学保卫处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23)65105499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重庆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