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党委宣传部(教工部)组织观看疫情应急处置培训视频
2020-05-29 15:55:29   作者:   责任编辑:袁利祥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重庆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方案(试行)》文件精神,科学指导开学复课后部门干部职工面对异常情况的应急处置,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5月22日下午,党委宣传部(教工部)组织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疫情应急处置培训视频”。

 部门全体同志认真观看了学校“疫情应急处置培训视频”,仔细学习了“新冠肺炎概况”“应急处置流程”“个人防护”等方面的指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做好个人防护非常重要,不仅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他人、对学校、对整个社会负责。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部门全体同志将以此次视频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疫情应急处置能力,为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学苑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篇: 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