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政治学习
2017-04-07 10:52:24   作者:   责任编辑:王伟    来源:     点击:

2017年4月6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分组对《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学习讨论。通过对文件原文的研读,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意见”充分体现中央异常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要充分理解文件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不足找差距,认真抓好落实。“公报”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决心。要按照党规党章的要求,牢固树立底线意识,防微杜渐,自觉抵制腐败侵蚀。

黄杰同志认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对身边的亲属、下属严格要求,思想要高度重视,除自己要做到,还要要求身边的人做到。只有铁的纪律才能打造铁的保卫队伍。王健卉同志表示,支部的每一位党员,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一定要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一定要深刻汲取教训,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一定要层层抓落实。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教育活动
下一篇: 保卫处破获学生公寓笔记本盗窃案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