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保卫处举办微型消防站业务培训
2018-07-09 09:37:32   作者:肖雨诗   责任编辑:王成刚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我校微型消防站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微型消防站扑救初期火灾能力,提升微型消防站消防员业务技能,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保卫处联合沙区消防支队童家桥中队,于201875日下午举办微型消防站业务培训,保卫干部、安全协管员等共计4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由保卫处消防交通科科长刘策进行消防业务知识讲座,主要内容为《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重庆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等法规宣贯,重庆大学微型消防站简介,微型消防站“三知四会一联通”及消防安全检查业务知识讲解等。第二部分由沙区消防支队童家桥中队长黄牧就我校微型消防站设备器材的用途、原理、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现场教学。第三部分为消防安全知识有奖问答,题目围绕消防安全理论、消防日常巡查、突发事件处置等内容设置,以抢答形式进行,现场气氛活跃。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以后会多参加业务技能培训,使我校消防安全管理队伍的业务知识与技能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 我处喜获 “迎七一•集体朗诵比赛”佳绩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