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群防群治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 责任编辑:袁利祥 发布日期:2021-05-06

 近日,为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计算机学院分别召开教职工各系、学生班等相关会议,部署节前安全教育活动。并对学院实验室、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室等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
学院要求全院教职工做好节疫情防控,严格按照学校相关通知执行。切实做好节日的值班安排,要求离渝教职工必须按照规定做好报批手续。

 学院要求师生对线路、窗户、杂物和消防通道等问题做了仔细检查,规范各设备插座的布局、敞开窗户、移除杂物、备好灭火器。严格做到:一、离开办公室、实验室,断水断电、关好门窗。二、不要超负荷用电,不要私拉乱接电源。三、不要再消防通道堆放物品,不要占消防通道。四、节日前检查窗户玻璃、空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要把维护校园安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安全无小事。学院对查出的安全风险、隐患,落实整改部门,落实整改时间,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查出的各项隐患予以消除,杜绝各类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