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群防群治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关雪芹 责任编辑:王琬 发布日期:2022-04-16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升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营造学习宣讲大安全理念、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的浓厚氛围,校工会党支部于2022年4月14日开展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全体党员观看保密教育相关微视频。

支部书记张军同志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教育部、重庆市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通过学习研讨、专题讲座、观看专题片等形式,加强对党员的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教育、保密教育,增强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保密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