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群防群治 正文
重庆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雷泽 发布日期:2022-04-21

2022年4月13日上午,沙坪坝区司法局、沙坪坝街道办事处和重庆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在沙坪坝街道欣阳广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4名志愿者通过发放普法知识宣传单、知识问答、播放普法视频等形式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向过往居民分发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和反诈安全教育的普法宣传单,向居民们简要介绍相关法律知识,并引导居民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答题活动。同时,现场布置的大屏幕中播放关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介绍视频。居民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2021级硕士研究生曾权在活动后说到:“其实在来之前还很担心‘国家安全’这样宏大的主题可能不太会能调起大家的兴趣,但居民都非常热情,虽然短时间内深入了解是不太可能的,但能让大家知道4月15日这天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这样小小的事情也让我很有满足感。”


本次活动在沙坪坝街道和重庆大学法律援助中心的合作下圆满结束。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2021级硕士研究生许雪纯、徐佳、马银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