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群防群治 正文
保卫处到计算机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 责任编辑:雷泽 发布日期:2022-04-21

4月19日上午9:00,重庆大学保卫处政治稳定办公室主任贺兵一行3人到计算机学院开展工作调研,与计算机学院师生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坤银主持,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本次交流会。


首先,郭坤银对贺兵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安全教育、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情况进行介绍。

随后,贺兵介绍保卫处信息研判、维护秩序等职责任务,并讲解校园内常见的安全注意事项以及风险防范措施。

最后,与会人员就校园内近期发生的真实案例展开讨论,以案说法。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需要多方协同,发现线索,共同协作,形成教育防范体系。

本次座谈会氛围亲切热烈,效果良好,与会老师深受案例触动,深刻感受到维护校园安全、注意防范风险的重要性,均表示在今后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将更加注重引导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遇到安全问题寻求相关部门协助,提高抵御风险的能力。